KGB,隱身在師大商圈的巷弄當中,賣的是紐西蘭風味的漢堡,漢堡這種食物擁有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而這魅力來自於揉合生菜、醬汁和肉排的多層次口感。漢堡要好吃,首先生菜必須要鮮甜可口,這生菜本身最好是飽含水分而不是乾癟的,這樣吃起來才有種爽脆的口感,生菜種類多元,大家熟悉的番茄就與漢堡是絕配,除了番茄之外洋蔥也不錯。至於醬汁,則是融合生菜、肉排的重要角色,如果有好的醬汁作搭配,則這漢堡就成功一半了。

關鍵的角色---肉排,肉排最常見的是牛肉排和雞肉,選用的食材是關鍵,而KGB選用的是紐西蘭進口牛肉還有健康又有活力的放山雞胸肉,所以吃起來新鮮可口,廚師只要稍微烹調一下就很美味。三者俱備之時,一到漢堡料理端上桌,那種多層次和多汁的口感,對於我來說是種癮,會讓你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這就是漢堡的魅力所在。1011258_216863711842668_243244129_n.jpg

漢堡是休閒的美食,可以用手抓,也可以一層層吃掉,沒有人拘束的限制要用哪種吃法,我最喜歡將漢堡稍微壓扁,讓漢堡的配料稍微擠壓讓他不至於散落,接著再用手抓起漢堡,一口咬下,享受多層次的口感,這樣吃超豪爽,但是代價就是醬汁可能會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ingzh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