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供個性化服務的品牌經營。

  民宿酒店的一大特色是可以給客人一個賓至如歸的感覺,房間www.outsideinn.com.tw設施和細節都按照基本家庭式的標准配備,個性化的空間擺設和溫馨的氛圍不同於普通酒店的呆板。大部分民宿酒店還為客人提供洗衣和烹飪設施,以及完善的房間保潔、車輛、票務等生活管家式服務。民宿酒店一般具備24小時的安保,並以中高檔小區的住宅式公寓托管服務來統一管理。1009955_208722405990132_79756014_n.jpg

  二、建立完善的從業人員培養機制。

  優秀的從業人員是民宿酒店業最大的資本,能否留住人才對民宿酒店宜蘭民宿在未來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和發展顯得尤為重要。世博期間,國內外散客為主要住宿客源,這對民宿從業人員的培養和開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要注重職業內部培訓,根據民宿酒店的特殊類型進行全方面的語言、技能培訓,尤其是面對不同國籍、種族的客源如何提供不同服務;另一方面,為從業人員營造良好的職業氛圍、滿意的薪資以及自身價值發展平台,提供從業人員自我實現的通道,只有留住優秀的業內人才,才能提高民宿酒店的市場競爭能力。

  三、實施市場開發戰略。

  目前上海的民宿型酒店在國內的知名度依然不高,在市場宜蘭民宿推薦開發方面,一方面需完善營銷體系,精確定位民宿酒店的目標客戶,比如,在驢友論壇、國際背包客聯盟等網站上廣泛宣傳;另一方面需注重品牌建設,保持一貫低價位、高水准的服務,在消費者中保持良好的口碑,開發新客戶的同時吸引回頭客,積極培育、扶植起上海特有的民宿酒店品牌。

  四、挖掘上海民宿地域特色。

  上海的民宿酒店應積極尋找具有本地傳統特色的優秀建築,並將其形式加以發揮運用,形成本地民宿酒店的特色模式。如上海最具特色的居民住宅首推石庫門建築。舊式的弄堂曾記載了百年上海的縮影,一度吸引了無數外來遊客的目光。上海民宿酒店則不難從中找尋商機,將上海傳統的石庫門元素與時尚的上海海派文化兼容並蓄。外部裝飾可著重打造老房子的傳統氣息,並植入老虎窗、紅磚外牆等傳統元素,內部裝潢則可突顯出現代化便捷型酒店的舒適與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ingzh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